三国最正确的武将武功,战力排名

小说《三国演义》,本来应该称为《三国志演义》,因为它是正史《三国志》之演义,说成《三国演义》是不成其义。

在大致符合历史真实前提下合理虚构细节,是古往今来世界各国创作历史小说之共同方法,如《三国演义》般取材于历史上之有名时代,并且由众多人在相当长时间里共同创作小说表现得尤为突出,也尤为自然,因此史实与虚构之关系决不能简单以“七分实事,三分虚构”一句话来概括和说明。

《三国演义》主要版本有:

明代嘉靖元年(1522年)序刊本《三国志通俗演义》(即学界所称嘉靖本,简称“张尚德本”)

明代志传本《新刻按鉴全像批评三国志传》

明代李卓吾评本《李卓吾先生批评三国志》

清代李笠翁评本《李笠翁批阅三国志》

清代毛宗岗评改本《四大奇书第一种》

那么最准确的三国武将战力排名,是根据《三国志》作出最符合历史和准确的武将战力排名

第一:吕布

吕布(161年-199年2月7日),字奉先,并州五原郡九原(今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人,东汉末年武将与军阀。先后为丁原、董卓的部将,也曾为袁绍效力,后乘刘备与袁术交战时而占据徐州,自成一方势力。建安三年(公元198年12月,阳历为199年2月7日)在下邳被曹操击败处死。

吕布战绩

路易斯·查图尔维迪
分享者编辑: 路易斯·查图尔维迪

我是一名德国和印度雅利安血统的人,致力于研究和保护人类新的科技、经济和生活方式,保护人类的生老病死,为人类提供人道主义帮助,如果您有什么内容需要发布和求助,请大胆联系我, 我将尽力为您提供帮助。

人看过

0条评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