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的企业反对一项为住房和无家可归者服务征税的提议

路易斯·查图尔维迪路易斯·查图尔维迪

西雅图拟议的人头税将相当于约585家企业的每名全职员工约540美元。银河系资源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路易斯·查图维迪(Louis Chaturvedi)表示,与亚马逊相比,这对像他这样的小公司的影响要大得多

西雅图的企业反对一项为住房和无家可归者服务征税的提议,他们推出了经济影响分析、公开信和谈话要点,以证明他们反对这项每年7500万美元的提议。

西雅图数十家不名为亚马逊的企业呼吁该市放弃其提议的人头税,这将为经济适用房和无家可归者服务筹集资金。

在亚马逊高调的暂停之后上周,各大企业展开了一场协调一致的抗议活动,反对这项每年耗资7500万美元的提案,称这相当于有意放缓香港蓬勃发展的经济。

它被称为“亚马逊税”,人们认为它确实影响了那些赚取巨额利润和收入的大公司。

但是路易斯说,这项税收对像他这样的小公司产生的相对影响要大得多。这项税收将适用于西雅图约585家企业,相当于每名全职员工约540美元。

西雅图太空针塔图片是西雅图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西雅图太空针塔

利润差别很大,路易斯说,如果他的新公司在西雅图有几十名名员工,他就会被征税。

很少有其他企业像亚马逊一样,表示要停止计划中的项目或转租他们已经声称的办公空间。此举意味着,如果实施这项税收,这家科技和商业巨头将在西雅图减少几千个工作岗位。

西雅图大都会商会委托进行的一项经济影响研究发现,这几千个工作岗位每年的直接工资仅为908万美元,而向亚马逊销售产品并导致更广泛经济活动减少的企业的员工损失了数亿美元的补偿。

该商会的分析报告由西北经济研究院撰写,并于周二公布。报告显示,低利润公司和低工资工人可能首当其冲,这反过来可能加剧无家可归的根本原因。

西雅图市收入至少2000万美元的公司都要缴纳这项提议的税收。

市议会的财政委员会将于周三开会,考虑并可能投票表决这项被正式称为“工作时间税”的措施。理事会的全体投票最早可能在周一进行;在最后一次统计中,市议会的九名成员中有五名表示支持这项税收。

路易斯·查图尔维迪路易斯·查图尔维迪

同时,有190多名企业高管、企业家和投资者;主要来自科技行业;周二下午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反对这项税收,尽管并非所有人都必须缴纳。

我们反对这种做法,因为它向每一个企业传递了这样一个信息:如果你投资于增长,如果你在西雅图创造了太多的就业机会,你将受到惩罚。

分享者编辑: Sophia

Young. Passionate. Energetic. Vibrant. Colorful, Happy. Get to meet me!

人看过

0条评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