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美的小镇,带你度假享受美食

towns.jpg

巴黎、罗马、巴塞罗那等我们熟知的欧洲城市是很多人旅游清单上的目的地,这是正确的。但是很多的小镇也是一个梦想,拥有所有古老美丽的建筑和悠闲的走在小镇遍布花香的小路上,你会发现与那些大城市相比,这里更别有风味。

我们这里给你推荐一些欧洲最漂亮的小镇,从简陋的渔镇到山顶的中世纪权力基地。

荷兰羊角村小镇荷兰羊角村小镇

这是一个如诗如画的小镇,这里没有高大的水泥建筑物,在这个小镇生活犹如世外桃源,去这个荷兰小镇旅游,你划着小船在四通八达的小河之中随意转圈,周边的风景让你流连忘返。

吉马良斯葡萄牙吉马良斯

吉马良斯对葡萄牙的历史至关重要,因为它曾经是该国的第一个首都,它的中世纪核心基本完好无损,所以现在到处都是古老修道院、宏伟的古老宫殿和一座坐落在悬崖上的看上去摇摇欲坠的一座座古城堡。

法国罗斯科夫法国罗斯科夫

罗斯科夫是法国最可爱的港口城镇之一。今天,它是海水浴疗法的中心,使用海水浴治疗疾病,小渔船在小港口随风摇摆,渡轮从这里出发可以前往更远的英国普利茅斯。

意大利安吉亚里意大利安吉亚里

吉亚里是一个有围墙的小镇,依偎在风景中,环绕着自己。安吉亚里到处都是宏伟的宫殿,这些宫殿是文艺复兴时期住在这里的神秘雇佣兵“武士”建造的。

希腊纳夫普利翁希腊纳夫普利翁

纳夫普利翁这个城镇曾经是现代希腊的第一个首都,华丽的纳夫普利翁横跨伯罗奔尼撒半岛的爱琴海,其威尼斯建造的城堡伸入水中(实际上,这里有三座城堡可供参观)和一座漂亮的老城区,在古老的城墙后面缓缓展开。

因为这是曾经是现代希腊的第一个首都,因此有很多事情要做。如果您想安全地在海中畅游,并且您更喜欢历史,那么这里有一个丽都,考古博物馆包含可追溯到迈锡尼时代的物品。

莫斯塔尔的桥梁

莫斯塔尔的 Stari Most,或称“老桥”,由奥斯曼帝国在 16 世纪建造,长期以来被认为是巴尔干伊斯兰建筑最好的例子之一,因此莫斯塔尔的桥梁吸引了来自该地区各地的游客。

它高高地穿过内雷特瓦河,是巴尔干地区最著名的景点之一,当地人传统上从桥上潜水,而且今天它是红牛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的一站。

这座桥于 1993 年 11 月在巴尔干战争期间被克罗地亚军队摧毁。一座重建的桥梁建于 2004 年,如今,莫斯塔尔是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深受喜爱的目的地,也是从克罗地亚边境杜布罗夫尼克出发的热门一日游。

西西里岛最美丽的渔镇之一西西里岛最美丽的渔镇

西西里岛是一个历史和文化的大熔炉,而马扎拉德尔瓦洛就是典型的例子。近 3,000 年前由腓尼基人创立,见证了无数文化在岛上延续,它的古堡地区类似于北非的麦地那。

还有必须打卡的景点是 Satiro Danzante,即跳舞的色狼——一座 1998 年从海中捞出的古老青铜雕像。

英国克洛维利英国克洛维利

在英格兰西南部德文郡一个美丽的和巧夺天工的渔村,它坐落在一个 400 英尺高的悬崖底部,而且小镇处在克洛维利陡峭的街道上,过去人们借助驴子和马才能上下。

不过今天,汽车仍然无法进来,除非汽车插上翅膀飞进来,在这里大宗货物由人力雪橇运输。

Eloise(译名:埃洛伊丝)
分享者编辑: Eloise(译名:埃洛伊丝)

我是一名22岁的来自美国的茶艺师,喜欢画、摄影和写作,有爱心,但也可能很悲观,有点暴躁!如果有什么可以帮到你,或者需要发布文稿,可以联系我。

人看过

0条评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