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母乳喂养可能有助于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母乳喂养

一项新研究发现,母乳喂养可以为母亲带来长期的认知益处。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与从未母乳喂养的女性相比,50 岁以上母乳喂养婴儿的女性在认知测试中的表现更好。

“虽然许多研究发现母乳喂养可以改善孩子的长期健康和福祉,但我们的研究是为数不多的研究母乳喂养婴儿的妇女的长期健康影响的研究之一。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50 岁以上母乳喂养的女性认知能力优越,这表明母乳喂养可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具有‘神经保护作用。

这项题为“母乳喂养的女性在 50 岁后表现出认知益处”的研究断言,母乳喂养的生物学效应和心理社会效应,如改善压力调节,可以对母亲的大脑产生长期益处。

“因为还发现母乳喂养有助于调节压力、促进婴儿亲密关系和降低产后抑郁症的风险,这表明对母亲的急性神经认知益处,我们怀疑它也可能与长期优越的认知能力有关母亲也是如此。

该研究的参与者,所有 50 岁以上的女性,完成了一系列全面的心理测试,测量学习、延迟回忆、执行功能和处理速度。结果显示,与没有母乳喂养的女性相比,曾母乳喂养过的女性在所有四个方面的表现都更好。

该研究还发现,母乳喂养的时间长短与更好的认知能力有关。

“未来的研究将需要探索女性母乳喂养史与地理分布更广泛的女性群体的认知能力之间的关系。鉴于今天的女性母乳喂养频率较低,因此更好地了解母乳喂养对女性的健康影响非常重要。

分享者编辑: 韩立

Young. Passionate. Energetic. Vibrant. Colorful, Happy. Get to meet me!

人看过

0条评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