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全球网络数据实时统计和安全提示

全球互联网网民

截至太平洋时间 2021年11月18 日全球互联网网民数量大约为 3,628,160,241 人,相较前一天上网人数增加大约 13,762 人,在线时间平均为 71 分钟。其中大约 35% 的在使用各种社交网络,大约 21% 的网民在观看视频、电影及流媒体,20% 的网民在访问和查询各种新闻资讯。大约24%的网民在刷屏,其余的网民在互联网上毫无目的的在浏览各种网站。

全球互联网数据统计

自从 1990 年12 月 24 日 平安之夜全球互联网第一个网页上线后,截至 太平洋时间 2021 年 11 月 18 日全球互联网总的数据大约有 68,986,643,947 个数据,比较前一天增加了大约 2,345,667 个数据。其中 60.2% 的数据都是无用的垃圾数据。

全球网站实时统计

截至太平洋时间 2021 年 11 月 18 日全球互联网大约有 675,209,547 个网站,比前一天增加大约 1,620 个网站,其中大约 43.7% 的网站是可信任的网站,其余都是一些有问题的网站。

关于中文网站的安全提示

中文网站电脑端网页大约 6% 的网页是干净的,没有任何恶意的折腾网页访问者的恶臭行为。但是中文网页移动端可信任,干净的网页不足0.01% 基本都有恶意折腾和干扰网页访问者的恶臭行为,例如:弹出窗口,自动下载垃圾 APP,不断干扰强制提示去 APP 看内容,打开移动端网页还要继续点击才能看全部内容等等干扰、折腾、折磨网站访问者的恶臭行为。

访问移动端的手机中文网站请谨慎访问,避免心情受影响。我们将提供一个完全干净的移动端网页内容列表。



Louis Charurvedi(译名:路易斯·查图尔维迪)
分享者编辑: Louis Charurvedi(译名:路易斯·查图尔维迪)

我是一个德国和印度的雅利安血统的人,致力于研究人类新的经济模式和生活方式,最终目的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发布和求助,可以联系我,我将尽力为你提供帮助。

人看过

0条评论意见